婧紫

喜欢阳光灿烂和轻松欢快的什么

主乱七八糟

的我喜欢的生活

经常神经病偶尔小清醒

自己爱自己

资生堂祛痘神器
当年刚对脸上的事情在意的时候,就被某宝安利了右边那瓶。现在想想真是走运,从某宝买的都不知道真假的东西居然让我碰到了好货!
周日起床开始冒痘,周日晚上开始用,每天两次,今天痘痘基本都消失只有痘印了!
说不清楚原理只能就记下来使用感觉。只有长痘痘的时候用,所以一瓶能用好久,只要没有了我就会接着买。如何使用~使用前均匀摇晃,痘痘在哪里就往哪里帖上化妆棉待个5分钟,只要不干就好。气味是墨水味,这个要习惯。
那个,左边那瓶吧,就是做个对比。左边购于松本清,右边找的台湾代购。这个祛痘神奇也是神奇,我以为药妆店有,结果自己找了一圈根本没有哈哈哈只有右边的一系列化妆水,感觉暴晒后非常不错,所以计划国庆放假海边使用~
还有就是!!!瓶子好看啊!!!!人丑还颜控就是我~~

评论(11)

热度(3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婧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