婧紫

喜欢阳光灿烂和轻松欢快的什么

主乱七八糟

的我喜欢的生活

经常神经病偶尔小清醒

自己爱自己
[DJ节目]天才毁容专家的DJ节目 第9期
KATTUN-Real Face -

感谢,你们带来这整整十年的时光。


16岁的春天,从同学手里拿到了“野猪大改造”的碟子来看,知道了龟梨和也、赤西仁和KAT-TUN;


19岁的冬天,耳边听过的每一首歌都是对生活的支持,我活过来了,心中多了一份坚持;


24岁的秋天,我终于带着自己的“劳动成果”站在了Arena席位上,那么耀眼耀眼耀眼;


26岁的夏天?姑且把5月1号算做夏天吧,这样,一年四季都有你们的痕迹,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

时间啊,希望你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,让我做好准备,带上行囊,用我最好的时刻,只为说一句谢谢。



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婧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